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市反弹乏力早盘收跌 沪指跌0.45%报3174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1:36
  中新网12月29日电大盘股中国北车今日“驶来”,沪深股市早间微幅高开,此后两市不断盘整,沪指一度突破3200点,但好景不长两市即现反弹发力,再度震荡下探,午盘双双收跌。

  沪指午间收于3174.51点,跌幅0.45%;深成指收13377.4点,跌幅0.64%。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家具、物资外贸等行业微涨,房产行业跌幅居首,造纸、汽车、化纤、石油、煤炭、生物等行业跌幅较深。

  个股方面,房产股今日再度承压,云南城投铁4.11%跌幅居首,信达地产等股跌逾3%,龙头股万科A跌1.33%。

  分析认为,尽管短期资金压力较上周有所缓解,但如果没有大量增量资金的入市,尚无力推动市场的全面上涨,预期短期市场仍将维持整体振荡,局部上行的格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