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北车“驶来”:大盘股半日涨幅仅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1:42
  中新网12月29日电 A股又一只大盘股今日驶来,该股半日涨幅仅为3.06%,报5.73元。

  该股开盘涨幅仅为4.32%,报5.80元,创下今年以来新股上市首日开盘的最低涨幅。

  此外,中国北车的发行价5.56元/股,其对应市盈率已高达49.21倍,远高于近期市场蓝筹股20多倍的整体市盈率。各机构对北车上市首日的定位区间为5.4-7.8元,市场预计北车首日涨幅为20-30%之间。

  资料显示,中国北车主要从事铁路机车车辆(含动车组)、城市轨道车辆等业务,是我国产品系列最齐全、技术水平最先进、研发制造能力最强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