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秋航空将新开昆明经怀化至上海航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4:20
  人民网昆明12月29日电(记者胡洪江)记者今日从春秋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自2010年1月6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昆明—怀化—上海往返航线。加上原有的隔日班昆明—常德—上海虹桥、昆明—南昌—上海虹桥航线,春秋航空开通的昆明至上海航线将达到3条,航班增为每天两班。

  据介绍,昆明经怀化至上海新开航线在开航初期为每天一个航班,机型为空客320飞机。昆明巫家坝机场每天12:45分起飞,14:30分到达怀化芷江机场,15:10分从怀化起飞,17:10分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每天07:15分起飞,09:45分到达怀化,10:10分从怀化起飞,11:45分到达昆明。

  春秋航空将在这条新航线上推出全程最低399元特价票(不含机建费和燃油附加税),昆明至怀化间最低199元特价票(不含机建费和燃油附加税)。旅客可以通过春秋航空旅游网站订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