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彦宏、宗庆后等获“年度风云人物”征评候选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39
  中新网12月29日电“感动中华·2009年度风云人物”征评活动日前已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陕西神木县委书记郭宝成以及IT界知名人士李彦宏、知名企业家宗庆后等获得候选人提名。

  组委会秘书长左润华介绍,举办本次征评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宣传和表彰在改革开放后涌现出来的各类先锋模范人物,总结和宣传他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展示他们追求社会和谐与幸福生活的巨大热情与创造力,并展示他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创建美好未来的信心,为时代和未来树立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此次征评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商人杂志社、北京世界当代华商文化发展中心、“感动中华·全国风云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北京中青创展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组委会表示,评选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参评要求,历经提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评选出系列奖项。2010年3月下旬将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并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