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路职工租赁房在沪开建 未来3年将建4万套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45
  上海铁路局职工安居工程——石泉路铁路职工租赁房项目昨天上午开工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宣布开工。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等出席。

  刘志军在致辞时代表铁道部对上海市委、市政府对这项民生工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铁路局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抓住铁路发展的黄金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铁路建设各项任务,为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昨天开工的上海铁路局职工安居工程——石泉路铁路职工租赁房项目,是上海铁路局在上海地区建设的第一个安居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可建设铁路职工住房3100套。据介绍,上海铁路局今后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建设职工住房1.2万套。未来三年全局将累计建房4万套以上,全局数万名职工住房条件将得到改善。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