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乞丐讨钱遭拒恼羞成怒 对残疾人百般羞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4:55
  12月27日,残疾人路先生在西站附近遇到一名乞讨者,由于他身上没钱施舍,竟遭到乞讨者的百般羞辱。

  据路先生介绍,他脸部有残缺,平常出门都戴着口罩。27日下午,他路过西站北面的天桥口时,一名年轻乞丐走过来向他行乞。由于出门时忘了带钱包,他客气地告诉该乞讨者:“不好意思,我身上没带钱。”而乞讨者却一路跟着他讨要,无奈之下,他再次告诉对方自己身上没有带钱。乞讨者听后非常生气,上前抱住他在口袋里乱摸,恼怒之下竟把他的口罩扯了下来,并百般羞辱他,然后又对他拳打脚踢,造成他身体多处挫伤。无奈,路先生拨打110求助,乞讨者才仓皇离开。(记者孙建荣 刘磊 实习生 李蕊 李宁)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