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根廷出现拉美第一例合法同性恋婚姻(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15:15
原题:Gay marriage in Argentina is 1st in Latin America

  

  阿历克斯·弗里尔和何塞玛丽亚·狄贝洛是拉丁美洲首对合法的同性恋伴侣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12月29日报道,阿根廷两名同性恋男子28日在民政局登记结婚,成为拉丁美洲首例合法的同性恋婚姻。

  同性恋权利活动家阿历克斯?弗里尔(Alex Freyre)和何塞玛丽亚?狄贝洛(Jose MariaDiBello)的婚礼本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法官的批准下,原定于当地时间12月1日举行,后遭到联邦法官玛塔?戈梅兹(MartaGomez Alsina)的禁令而暂停。

  今日这对新人在世界最南的城市——阿根廷的火地岛首府乌斯怀亚,在朋友和官员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火地岛省长在致辞中表示:“同性婚姻是国家人权和社会融合中的一项重要进展,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关谷)

  相关: 阿根廷法官叫停拉丁美洲首例同性恋婚礼

  墨西哥城成拉美首个允许同性婚姻的城市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