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抵日“备战”红白大赛 机场大送飞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5:43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前来日本参加31日夜NHK红白歌唱大赛的英国大婶苏珊博伊尔,29日上午搭机抵达日本成田机场,面对着一百多名的记者与机场内的乘客,苏珊脸上堆起了笑容,并且不断的用手势向欢迎者放出飞吻。

  “联合晚报”消息,苏珊表示此次能够到日本来参加歌唱大赛,真的是非常高兴。有人起哄要她当场高歌一曲,苏珊故作神秘的说:不行喔,你们要在电视上看才行。

  苏珊十一月下旬发行的《我曾有梦》CD,在美英的排名高居第一位,全世界的发行高达800万张。她在日期间只参加NHK的红白,所以想要听到她的歌声只有等到31日晚间的红白时段,才能看到苏珊大妈唱歌时的风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