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将坚持不脱贫不脱钩 支持积石山县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6:02

  积石山县宗教人士赴广东考察团参观康佳集团

  
全体成员合影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12月20-27日,国侨办委托暨南大学组织的积石山县宗教人士赴广东参观考察活动,来自积石山县伊斯兰教各大清真寺和佛教寺观的27名宗教人士参加考察。26日,积石山县宗教人士赴广东参观考察团座谈会在暨南大学召开,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任启亮首先代表国务院侨办对参观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帮扶积石山县十二年来取得的成果,对暨南大学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积石山县作为一个少数民族贫困县,民族风情浓郁,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占有相当比例,希望考察团成员把此次赴广东考察学到的“开放、团结、务实、发展”的理念带回去,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模范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和优势,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快积石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国务院侨办仍将坚持“不脱贫、不脱钩”的原则,一如既往地支持积石山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帮助各族群众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生活。

  考察团成员对国侨办和暨南大学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畅谈了参观考察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将把此次广东考察期间学到的先进理念带回积石山,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积石山县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由暨南大学校长胡军主持,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谭天星,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勤、副校长林如鹏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