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第三期门票预售元旦启动(组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29日16:05
上海世博会门票预售第三期新闻发布会现场
上海世博会门票预售第三期新闻发布会现场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介绍票务情况

  上海世博会第三期门票预售元旦启动 新推多次票和优惠票

  世博网12月29日消息:记者今天从上海世博局了解到,2010年1月1日至4月30日将启动上海世博会第三期门票预售,除现有的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普通票继续销售外,还将会推出多次票和优惠票两个新的票种。其中,多次票分为3次票和7次票,价格分别为400元和900元,将给有多次参观需求的参观者带来更大的实惠;优惠票分为平日优惠票和指定日优惠票,主要针对的人群为残疾人士、老年人、学生、儿童、中国现役军人,凡是符合相关条件的参观者均能购买优惠票入园。

  预售第三期是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的最后一个预售期,根据世博会票务总体方案及越早购票越优惠的原则,预售三期的门票价格为平日普通票150元、平日优惠票90元、指定日普通票190元、指定日优惠票110元,较会期有10元的价格优惠。同时,在预售期购票也能免除参观者在园区入口排队购票的麻烦,在享受预售优惠的同时也享受了入园的便利。此外,世博会举办期间还将对外销售夜票。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表示,上海世博会门票自今年3月27日启动销售以来,通过各代理商、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积极营销,截至目前已实现销售约1440万张,超额完成了2009年度门票销售预期的阶段性目标。

  上海世博会门票个人销售工作从2009年7月1日正式启动,世博局签约的四大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在全国共铺设了5300个销售网点。截至目前,代理商销售世博会个人门票已累计达868万张。上海世博局在全国选定的41家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共有900个世博游旅游产品的销售点,截至目前指定社已购买了472万人次的世博会团队门票用于世博游旅游产品。

  境外门票销售方面,上海世博局在18个国家和地区与16家代理商签订了销售协议,境外门票销售工作正在全面有效地启动,境外门票销量也稳步上升。

  据悉,在预售第三期期间,四大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的世博会票务旗舰店将陆续揭幕;上海市内的网格化门票销售点的布局也将全面完成;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及空白点的覆盖将进一步有效推进。本届世博会除了提供足够数量的门票销售点外,在门票销售上,主要的门票销售代理人引入了电子商务手段,如中国移动推出的手机票让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