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甲型H1N1流感可能出现新一轮发病高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7:06
  人民网天津12月29日电(记者朱虹)记者今天从天津市卫生局获悉,天津市流感哨点医院监测显示,全市门诊流感样病例在连续下降7周后,上周有所上升。根据专家预测,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人口流动性明显增大,增加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几率,可能会出现新一轮的发病高峰,甲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

  天津市卫生局提示广大市民应加强自身防控,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甲流最有效的措施是接种甲流疫苗,天津市各类重点接种人群应积极接种甲流疫苗,保障自身健康。

  为方便接种疫苗,天津市卫生局决定将慢性病患者及孕产妇接种甲流疫苗时间延长至明年1月15日。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1月1日除外),天津市252个甲流疫苗接种点将继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在校师生、执行维稳任务的公安、司法干警以及外交、口岸检疫、海关、边检、铁路、民航、交通、电网、殡葬等关键岗位公共服务人员、兽医、家禽家畜及野生动物养殖人员和人员相对密集的集中用工单位务工人员等重点接种人群如未接种过甲流疫苗,也可持有效证件,前往甲流疫苗接种点接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