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扎兰屯市破获一起特大抢劫金店杀人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17:12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29日网电(李宏、罗明强)2009年12月27日晚23时许,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督办案件--“1220”金店抢劫杀人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价值509万元的14公斤黄金被追回。

  2009年12月20日7时5分许,扎兰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该市正阳办鑫源珠宝店被抢,大量黄金首饰被劫,一更夫被打成重伤正在医院抢救。12月21日凌晨更夫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侦查确定嫌疑人为两人以上,涉案黄金珠宝饰品价值约509万元。

  案件发生后,呼伦贝尔市公安局会同扎兰屯市公安局调集180名精干警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12月26日,专案组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锁定在牙克石市和辽宁省大连市。12月27日10时08分,警方在牙克石市某宾馆门前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自制口径枪1支,被抢黄金14公斤;10时15分,在牙克石市建设办居民区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同日,刑警赶赴大连,于当晚23时20分,在大连青堆子镇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至此,“1220”特大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被抢黄金全部追回。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还供述2009年9月中旬杀害牙克石市女出租车司机,抢劫“伊兰特”轿车以备抢劫金店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