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鄞州区侨联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总结 增补委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7:20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鄞州侨网消息,12月24日,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侨联七届六次全会在宁波甬港饭店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鄞州区侨联主席严玉英所作的2009年度工作报告,认为2009年鄞州区侨联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巩固、有拓展,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有提高,其中发挥侨务优势助推新农村建设,应对金融危机服务侨界企业,适应新的形势开拓海外人才工作等体现了年度工作特色和重点。会议认为2010年工作部署紧扣形势,切合实际,有利于推动全区侨联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传达了上级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增补了留学回国创业人员、鄞州区留学人员创业委员会会长周明杰、副会长陈震洲等为区侨联七届委员。(周亚君)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