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长春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警方正全力解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7:26
  29日1时许,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截至29日15时40分,犯罪嫌疑人与警方已对峙14多小时。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解救人质。

  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乔明飞,男,1977年3月出生。通化市人。1994年11月因杀人抢劫被判死缓,2009年1月释放。

  经警方了解,12月28日16时许,乔明飞入住长春市宽城区华正云飞旅店,乘旅店老板梅喜祥不备,将其勒昏,抢走现金后逃跑。28日21时,乔明飞到绿园区新竹路水晶阁足疗店进行足疗。29日零时40分,足疗店要关门,要求他离开,不料乔明飞持刀将按摩师劫持。

  29日1时,长春警方迅速赶至现场,犯罪嫌疑人以人质为要挟,与警方对峙。目前已对峙14多小时,现谈判专家正与劫匪周旋,营救人质。

  事件发生后,吉林省代省长王儒林、吉林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厅长李申学都做出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人质生命安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