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卡拉奇自杀式爆炸造成至少43人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19:02

  卡拉奇28日发生针对什叶派穆斯林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市当地时间28日下午发生针对什叶派穆斯林游行队伍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43人死亡,另造成100多人受伤。

  爆炸引起了当地人的强烈愤怒,数千人聚集在卡拉奇市中心为一些在爆炸中丧生的人举行葬礼。还有一些人向市场和商店内放火,当局不得不向附近的海德拉巴市消防部门求援。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但巴基斯坦警官称,与塔利班组织有联系的逊尼派极端分子或是恐怖袭击的幕后黑手。

  逊尼派极端分子把什叶派穆斯林看作离经叛道者,经常对他们发动攻击。什叶派穆斯林占巴基斯坦人口的20%。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