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元旦期间北京城管重点查处无照贩卖烟花爆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9:05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于立霄)元旦期间,北京市城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对街头无照流动经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执法检查。

  北京市城管部门29日宣布,为减少元旦、春节期间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所产生的安全隐患,市城管执法局及时制定了《2010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专项执法工作方案》,要求全市城管执法机关自今年12月底至明年3月,分四个阶段做好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依法查处街头无照流动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按照已实行的“人员定点监控、车辆巡查执法”工作方案,城管执法机关将对38个重点地区、30条主要大街每天进行15个小时盯守和车辆巡查,其中对天安门广场周边实行24小时巡查。

  目前,部分城管执法机关结合辖区特点相继开展平房区堆物堆料的清理工作,尽量避免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火星引燃杂物的现象发生,确保市民安全、祥和的欢度佳节。

  城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请到正规销售点购买烟花爆竹,不要购买、燃放、存放流动无照商贩兜售的烟花爆竹。如遇到无照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请拨打城管热线96310进行举报。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