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大货车失控撞房起火焚毁 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21:26
  中新网南宁十二月二十九日电 (杨志雄林泉刘军成)二十九日凌晨五时四十分许,在广西南梧公路南宁宾阳县境内,一辆装载矿石粉的大货车突然方向失控,与一辆突然横穿公路的运蔗拖拉机挂擦后驶出路外,一头撞入路边的一栋楼房,瞬间造成了车辆起火,致一死一伤。

  当天早上七时三十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位于国道三二四线宾阳县大桥镇路段,一辆车号为桂RO二八七八、装载约七十吨矿石粉的大货车扎进了一栋楼房的东墙,周围到处是车辆散落的铁皮、塑料、矿粉等散落物,被撞得像馅饼似的大货车驾驶楼仅剩下光秃秃的铁壳。事故现场设立了警戒线,交警正在紧张地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

  现场目击者韩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姐姐及一个亲戚在这个路口附近候车。不久,两辆大货车从贵港市至南宁市方向开过来。此时几辆运甘蔗的拖拉机也缓缓驶近路口准备横穿公路。当看到主干道上两辆大货车驶来后,运蔗拖拉机稍作停留,在避让一辆大货车通过后马上横穿公路抢行,紧跟前车的另一辆大货车立即紧急刹车。由于速度太快,大货车瞬间失控驶出路外,刮倒一名路人后,撞倒了一堵二米多高的砖砌围墙,接着撞到了一栋楼房的东墙。

  另一名黄姓目击者说,大货车撞墙后,一名男子从驾驶楼爬出来,然后设法救驾驶员,但驾驶员已被紧紧夹住不能动弹。前后不到两分钟,驾驶楼就起火了。当时火势很大,浓烟滚滚,烈焰腾空,有十多米高。尽管闻讯赶到的群众纷纷加入救火,但由于火势太大,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火的肆虐。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公安、医疗等有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积极开展人员抢救、事故调查等善后工作。事故导致司机被烧死,另一人受伤。目前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