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大陆雅思考试生突破三十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21:52
  中新网南京十二月二十九日电 (申冉)今天下午记者从雅思考试中国中心获得消息,雅思考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出国留学语言考试,中国大陆考生首次突破三十万人次。

  二零零九年全球超过一百四十万人参加该项考试。

  目前,雅思考试已经获得了逾两千一百多所美国院校的广泛认可。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这些美国知名常春藤大学均接收雅思成绩的申请,美国排名前五十九位的商学院和排名前九十位的工程学院也有七成以上学校承认雅思成绩,其中最为中国理工科学生青睐的MIT(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些专业将优先认可雅思成绩,该校的数学系更在报名申请中注明只接受雅思成绩。

  二零零九年是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即雅思IELTS)推出二十周年,雅思考试作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个可靠并权威的考试品牌,以人性化、科学化的方式测试考生在真实语言环境中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得到了来自全球学校和学生的认可和欢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