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将办迎春购物嘉年华 港名厨杨贯一现场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23:29
  中新网深圳12月29日电(记者郑小红)2010年1月30日至2月7日,深圳市民将迎来一场盛大的迎春购物嘉年华。这个设在深圳会展中心的购物狂欢活动,展览面积将超过4万平方米,不仅将成为深圳新年最丰富的年货峰会,还将通2010深港国际美食节,让市民尽享国际美食,同时企业也能通过这一嘉年华开拓销售渠道。

  嘉年华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工商银行“名品汇”(国际)名牌服饰特卖会汇集国际名牌服饰,将向消费者展示100多个国际顶尖女装、男装、精品鞋类、箱包皮具、运动服饰、内衣、童装及精品品牌,数十万件冬季流行服饰精品。届时,消费者将可以购买到D&G、BURBERRY、pinko、Ferre、JUSTCavalli、Esprit、CKjeans、GUESS、Ermenegildo Zegna等国际顶尖名牌。

  而中国银行·深圳糖酒茗茶年货会则堪称最全面的年货峰会。“年货会”将向广大市民供应各种高档名牌洋酒、进口葡萄酒、国内高档名牌白酒、葡萄酒、名贵滋补保健品、名牌进口食品、名牌粮油副食品、名牌特色年货及高档茗茶等。

  本次迎春购物嘉年华一道亮丽风景线的深港“美食节”,以“绿色餐饮、时尚生活”为主题,目的在于塑造深港两地餐饮企业品牌,树立两地餐饮企业整体形象,引导餐饮业健康良性发展。组委会将邀请深港一百多家知名美食餐饮企业参与;香港著名国际级大厨杨贯一,“食神”戴龙、胡珠以及多位业内专家现场授艺。

  期间,市民不仅可以一站式品尝各式名吃、地方风味和中西美食,更可欣赏到奥食卡2010迎春国际烹饪大赛表演、艺术食雕现场秀、美食宝贝选拔赛、刀工技艺表演、美酒品鉴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迎春购物嘉年华”活动利用深圳会展中心这一新型销售渠道模式,将百家品牌和百万折扣浓缩为长达九天的会展,为拉动内需、引导消费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组委会今天发布新闻称,主办方香港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此次嘉年华斥资五百余万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并有针对性的邀请专业高端买家,而许多到场的品牌商家在开展前已与组委会达成了合作协议。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