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丰田亚洲销量为135.4万辆 将首超日本国内水平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2月30日02:21

  丰田亚洲销量将首超日本国内

  【本报综合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在亚洲地区(除日本)的销量今年将首次超过日本国内。其原因是汽车市场急速扩大的中国市场销量增加。丰田今后将面向亚洲各国推出专用车型,在该地区进一步加大销售力度。

   丰田的1-11月各地区销售数据显示,亚洲地区比去年同期增长4.5%,为135.4万辆,大大超过国内的125.6万辆。销量最多的是北美,达到177万辆,其次是亚洲、日本。在中国,1-11月的销量为62.2万辆,增长了20.7%,年销量预计能达到70万辆左右。

   德国大众和铃木汽车合作后,两家公司在亚洲各国占有很大市场份额。丰田为与之对抗,将于明年初向印度发售新的小型家庭汽车。同样的战略车型也将依次在中国等国发售,以进一步增加销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