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江夏发放基础养老金 60岁村民每月百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2:59
  江夏发放基础养老金

  60岁村民每月百元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苏利华涂亚琼)“真没想到,我们也能和城里人一样领取养老金了!”昨日,江夏区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首发仪式在庙山开发区邬树村举行。

  按照规定,“新农保”试点区年满60周岁的农民,可以每月领取100元基础养老金。首发仪式上,江夏区庙山、藏龙岛、大桥三个乡镇试点共计2665位村民,领取了26.65万元的基础养老金,剩下2000余人将于元旦之前领取。

  江夏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范水平表示,江夏区政府已将355万基础养老金纳入财政预算,首期拨付款项200万元。明年年底之前,区政府将完成对被征地农民的登记造册,届时全区男60周岁、女55周岁以上的被征地农民,可自愿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养老保障或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三种社会保障方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