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沪铁路天津段发生一起人身伤亡事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05:38
  人民网天津12月29日电 (记者胡跃平)12月28日20时15分,在京沪铁路178公里加750米处,发生一起人身伤亡事故,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公安、铁路部门介绍,这是天津市静海县部分非法运营电动和燃油三轮车主因对静海县集中治理非法运营电动和燃油三轮车的措施不满,非法推倒护网,推倒保安人员,闯入车站线路,被快速行驶的D38次列车剐碰所致。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迅速作出批示,市长黄兴国等天津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连夜赶到现场,部署事故具体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