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自家设置豪华吸毒包厢 17名瘾君子被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5:56

  家庭豪华包厢聚众吸毒

  17人在此“过把瘾” 警方一举捣毁“毒窝”

  本报讯 品牌音响、专业吸音装潢材料、高档软包家具……乍看之下,也许你会认为这是一家专业的KTV包厢,其实则不然,这个房间是常州武进一居民在自己家中设置的吸食毒品的包厢。记者昨日从常州市武进警方了解到,警方日前当场在这个藏身乡间民居内的毒窝内成功抓获17名正在此聚众吞云吐雾的“瘾君子”,其中有两人被带至派出所后竟然还念念有词地继续晃动身体,而一名90后女孩前不久因为吸食毒品已经被拘留过一次。近日,房主卢某、张某以及吸毒组织者许某被武进警方刑事拘留。

  民宅内暗藏吸毒包厢

  宾馆、旅社、酒吧或者KTV等场所是吸毒案件的高发地,但常州武进警方日前侦破的这起聚众吸毒案件中,17名瘾君子竟是在乡下民宅中“过毒瘾”。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间“毒屋”的主人花费数万元将房间装修得堪比专业KTV包间,隔音门关上后周围竟听不到一丝声音。昨天上午,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派出所民警在透露案情时表示,12月14日晚6时许,武进区公安局禁毒大队、遥观派出所得到线索:位于常州武进区遥观镇一个名为洪庄村委的某村民小组的一户人家,可能存在聚众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接到举报后,遥观派出所领导及民警高度重视,当即会同禁毒民警组成20人的抓捕小组,将嫌疑人卢某的大住宅团团包围。

  办案民警介绍,卢某家房屋是一幢两层小楼楼,“当晚,大门紧闭,我们在门外几乎听不到屋内有任何响动,起初我们以为情报有误,但经过核实后,情报完全准确,我们当场决定直接破门。”遥观派出所办案民警回忆当天情景时说,众民警破门而入后,直接沿着门旁的楼梯冲上二楼。而即使是冲到二楼,民警仍未发现异常,但就在民警将二楼中间的一个房间的门打开时,民警也顿时大吃一惊:高音喇叭里传出的迪斯科等各种劲爆舞曲让人震耳欲聋,房间内烟雾缭绕,刺鼻的烟雾差点把冲在最前面的两民警呛到。定神后,房间里“别具洞天”的景象更是让民警倒吸一口凉气:十几个男男女女聚在这个十多平方米的房间里扭来晃去,好几个中年男子只穿着条内裤,女的也大都衣衫不整,可谓丑态百出。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包间里的两张茶几上摆满了吸食冰毒用的工具——“冰壶”和多包类似K粉、冰毒的各类粉末,民警立即将17名涉嫌吸毒的在场人员全部带回了派出所。

  瘾君子派出所内还在摇头

  据当地警方介绍,涉毒人员被带走后,民警查看现场时发现,这个类似KTV包厢的房间的四周墙壁全部是用厚厚的高档吸音材料装潢,家具也是吸音力强的软包家具,而房间内唯一的一个门也是专业的隔音门,一路民警在里面打开音响放大音量,另一路民警关上房门退出房间,在房间外几乎听不到音乐声音。

  此外,房间里的高档音响、家电也一应俱全,为了满足吸毒人员的需要,房主甚至还特意准备了大功率空调和5个台式取暖器,“吸毒的人药性上来后,一般都要脱光衣服。”据房主卢某和张某两人交代,他们为了招待“毒友”,特意在乡下老家楼房的二楼打造了这个“唱歌房”,实际上很少用来唱歌,主要是聚众吸毒时使用。然而,在宁静的乡间,聚众吸毒时要用到的劲爆迪斯科音乐显得异常刺耳,为了达到隔音的目的,两人不惜花费3万余元进行隔音装修,才达到现在的效果。

  警方表示, 由于当晚嗑药太多,很多人的药性到派出所内竟然仍未消退,“其中一男一女一直在摇头晃脑,嘴里还在胡言乱语,一直到凌晨3点多才安静下来。”说到毒品的“厉害”,办案民警直摇头:“我们在那个房间里呆了十多分钟,出来后精神一直很亢奋,第二天早上都没有一点睡意。”

  90后“冰妹”已是“二进宫”

  警方表示,17名涉毒人员中,除了卢某和张某是房东、许某为组织者外,其余14人正好是7男7女。“七个男的中有个高某过生日,他的一些狐朋狗友就策划好好“high”一次,其中不乏一些私企老板。”民警介绍说,另外七名女子均是以500元3个小时的价格请来助兴的“冰妹”。

  许某向警方供认,“冰妹”也称“摇头妹”,说穿了就是去陪客人吸毒“溜冰”、摇头跳舞、甚至发生性关系的女子。12月14日下午,许某接到小兄弟白某电话,说要帮另一个兄弟高某过生日,要找个好玩的地方。许某提议到乡下“溜冰”,白某欣然答应,并要许某找些“冰妹”。于是,许某、白某分别找了7个“冰妹”并谈好价格,带到这个位于乡下的卢某家中,从当天下午4点开始,这个“毒屋”内就播放着刺激的音乐,不断有人进来,男男女女使用锡纸、吸管、“冰壶”等吸毒,在狭小的空间内随着劲爆音乐肆意地扭动身躯……直到当天19时许,民警破门而入时,这群瘾君子才被惊醒。

  然而,让民警扼腕的是,被抓获的吸毒者当中,一安徽籍“冰妹”是1990年出生,今年年仅19岁,她却已经有了一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的记录,这次已是“二进宫”。面对民警,这个90后竟然一脸的无所谓,神情麻木。常州市武进区警方表示,近年来,毒品有向城市郊区及乡村渗透的新趋势,警方将继续严厉打击吸毒、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等涉毒违法行为,震慑涉毒犯罪分子,进一步净化乡风民风。 夏一令 张战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