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鸟成联盟12月最火球员 巴蒂尔无比盼望训练时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07:51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卡尔-兰德里已经成为全联盟12月份最火的球员。本月他投篮命中率高达61.3%,是全联盟所有出手次数在100次以上的球员当中最高的。此外,兰德里的投篮命中率也领衔全联盟所有替补,他本月场均出手9.5次就能得到17.8分,这意味着兰德里每次出手能拿下1.9分,这种效率相当恐怖。

  在上一场火箭对骑士的比赛中,对手罕见地对兰德里采用了夹击防守和压迫性防守,只要兰德里一开始移动,对手就对他进行包夹,这种防守超级球星的待遇是兰德里以前从未见过的。正因为骑士采用了这样的防守,兰德里在那场比赛中仅仅8投3中得到11分。兰德里表示,“我将做出调整,以前我并不是没见过类似的防守方式。”

  火箭上一场比赛刷新了己队本赛季得分新低和投篮命中率的新低,队员们迫切盼望训练,他们希望能通过训练解决一些问题。不过,明天打黄蜂是火箭4天内的第三场比赛,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心疼球员,不敢在今天安排训练。火箭队长肖恩-巴蒂尔说道,“我想我们犯了那么多的错误,是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训练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抨击赛程的不公,这种糟糕赛程对我们最大的影响就是我们没有时间训练了。我们偶尔能回到休斯敦,但那是7天5场比赛或者8天5场比赛的中间一天,你必须节省体能,无法安排训练。我们没有办法在训练当中解决执行力的问题,这太不幸了。如果你没时间训练,你的思想就会放松;一旦我们获得了训练时间,我们就能解决曾经出现过的问题。”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