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生部国际司与世界健康基金会康复医学合作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二次..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09年12月30日08:30
  2009年12月24日下午,卫生部国际司与世界健康基金会康复医学合作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卫生部医政司、科教司、国际司,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和世界健康基金会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执行单位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关于2009年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对其执行情况表示肯定。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调整后的2010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双方签署的备忘录,项目实施要规范、科学、系统化,注重培训效果评价,并尽可能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相结合。

  2009年5月,卫生部国际合作司与世界健康基金会签署了《关于康复医学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该项目为期三年,资金约75万美元,侧重康复继续医学教育,制定培训教程和指南,在四川省地震灾区试点探索建立便捷、规范的社区康复医学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