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侯佩岑捶肚破怀孕说 传男友为35岁阳光型男(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08:27
侯佩岑与吴宗宪录节目

  
  中新网12月30日电侯佩岑丢出圣诞节“秘婚”震撼弹后,昨再传出可能有孕,将“带子”进礼堂,昨天下午她和吴宗宪录《王牌大明星》,开录前她大方让现场记者抚摸她的腹部(感觉有练点小腹肌),并大笑作势要捶肚:“要学陶子姐吗?”她跟吴宗宪说:“媒体这样报会不会toomuch?”宪哥竟然说:“等足月再跟大家报告,但孩子不是我的”,惹来侯佩岑一阵捶打。

  “联合报”消息,侯佩岑婚事大家追,昨天她婉拒采访,吴宗宪则先到医院看乳房肿瘤开刀的太太,迟了1小时进棚,面对追问,宪哥说:“她这次太神秘,我也不清楚,”吴宗宪一见到侯佩岑就连声恭喜,两人一进棚就响起结婚进行曲,侯佩岑大声宣布:“欢迎新郎吴宗宪”,成了搞笑二人组。

  很会自我解嘲的侯佩岑挽着宪哥说:“葛姐(东风老板)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宪哥一脸尴尬:“难怪你近来老穿宽松衣服。唉,人生吶。”两人随即很有默契做出捶肚动作,笑翻全场来宾。

  吴宗宪一再拿侯佩岑秘婚、有孕开玩笑,侯佩岑差点招架不住。

  有传侯佩岑的秘婚对象是任职花旗环球证券的35岁型男黄伯俊,但他整天不接陌生来电,同事则说“他在开会”。黄伯俊在外资圈的资历7年,是个酷爱冲浪的阳光男,由于服务客户多是交易金额很高的超级大户和法人机构,因此虽是交易员,但底薪加上红利,估计达40万美元。

  东风执行副总侯文燕说:“佩岑谈恋爱时会冲动,接下来就很理智,她自己是单亲家庭出身,聪明的她,绝不可能未婚怀孕。”经纪人廖素平则说:“怀孕的事,真的没有,再乱写就要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