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 整治网络低俗之风消息

CNNIC:已停止解析不良网站域名13175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8:29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专电(记者何宗渝、余晓洁)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8日发布消息称,自12月9日开展域名注册信息专项治理行动以来,至今已累计停止解析不良网站域名13175例。

  其中,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已核实不良域名应用3015个(包括社会举报和联动处理),并依法全部予以暂停解析;督促注册服务机构清查出淫秽低俗网站域名10160个,均已依法暂停解析。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组织力量对已注册的1368万个CN域名进行人工逐一核查,总计已清查域名204万个,核实淫秽低俗网站域名2618个,并全部暂停域名解析。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自查不良域名应用的同时,还督促注册服务机构开展不良域名清查工作。截至28日,全国55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共清查域名总量1206万个,占域名总量的89.5%;44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已完成清查工作,占总注册服务机构的80%;注册服务机构清查出淫秽低俗网站域名总计10160个,占域名总量的0.07%。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还表示,通过与公安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中国互联网协会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等单位建立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的不良域名综合处理机制,不良域名应用清理已经初见成效。统计信息显示,在受理的所有不良应用域名中,CN域名下不良应用显著下降,已由2008年的25%下降到目前的15%左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