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与绯闻女友谈笑风生 伤愈后冬训状态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8:33

  12月29日,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进行了2009年的最后一次对外开放训练,包括刘翔、史冬鹏、纪伟、尹靖和谢文骏在内,国家田径队男子110米栏短跨组已经成为了一个庞大的团体,刘翔的绯闻女友王丽,也在这支集训的队伍中。训练开始前,刘翔和王丽谈笑风生,看上去心情不错。

  从香港参加东亚运后返回上海,刘翔开始了自己伤愈后的首个冬训,在进行完全面检查后,尽管美国医生已经给他贴了痊愈的标签,但飞人依旧感觉脚时不时地有些“反应”。

  12月29日的训练量还是很大的,不过短跨组的运动员们还是不断地开着玩笑,露出笑容。刘翔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展望了自己明年的目标,他确认说,明年3月在卡塔尔进行的室内世界锦标赛将会是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国外大赛,“不过亚运会也蛮大的,其他的比赛级别稍微低一些吧,希望明年能更强一些,提高前五个栏的实力,另外就是速度、耐力方面。”

  2009年的复出对于刘翔而言,是一个近似完美的经历,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艰苦煎熬后,2010年有理由期待更加成熟的刘翔有更出色的发挥。“力量和心理都比以前更强了吧。”刘翔说。

  马上就到元旦新年了,集训队怎么放假?有没有准备晚会?刘翔会不会有个什么节目?

  回答的结果是失望的,元旦照常训练,“元旦是周五,我们会训练,然后才是按照周六和周日照常休假。”练了一年了,元旦也没有休息,这就是运动员荣誉背后所必须经历的辛苦吧。

  看来只能等春节才能看到刘翔唱歌或者搞模仿秀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