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阿斯顿维拉0:1利物浦 圣婴补时惊魂绝杀(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08:11
托雷斯庆祝绝杀

  
  人民网体育12月3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作客维拉公园的利物浦依靠托雷斯的补时绝杀进球1-0击败阿斯顿维拉,在09收官战中幸运全取三分。先后错失三次破门良机的维拉主场8轮不败记录就此终结,近11年来在主场对红军仍无胜绩。

  上半时开场前10分钟双方都未创造出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邓恩利用角球机会远端底线附近勉强头球打卡拉格身体后被雷纳扑下。1分钟后,杰拉德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弹出底线。第17分钟,托雷斯横传,杰拉德17码处直接推射被弗里德尔单手托出门楣。随即,贝纳永的侧身扫射也被弗里德尔轻松抱住。

  第24分钟,米尔纳大禁区前沿横带中一记低射也没能给雷纳构成任何麻烦。3分钟后,利物浦三人配合巧罚任意球,只是杰拉德的劲射被卡鲁抬腿挡出底线。第28分钟,彼得罗夫胸部停球后倒勾打门射偏。第35分钟,托雷斯门前抢点头球被弗里德尔抓住。第41分钟,邓恩冲撞卢卡斯染黄,稍后不久卢卡斯又因为放倒阿邦拉霍吃到黄牌一张。上半时比赛,维拉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第63分钟,阿奎拉尼27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门楣。第69分钟,维拉一次长传反击险些破门,阿邦拉霍抗住卡拉格突入禁区在阿格滑铲封堵未及的情况下起脚,皮球又被雷纳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卡鲁甩头攻门居然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

  第73分钟,因苏亚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时不慎手球,引得维拉球员和场边指挥的奥尼尔纷纷挥手示意,不过主裁判普罗伯特以无意手球拒判点球。第88分钟,阿邦拉霍的射门也很是勉强。1分钟后,什克特尔入替受伤的格伦-约翰逊登场,之后因苏亚的远射也偏离目标。

  补时第2分钟,沃尔诺克后场传球失误,库伊特右翼得球后传中,在对等机会的情况下维拉球员铲球再次低级失误直接交给托雷斯,西班牙金童禁区右侧8码处冷静右脚推射远角打入制胜球,这也是托雷斯身披红军战袍后攻入的第50粒联赛进球从而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快达此标杆的球员。最终,利物浦客场1-0击败维拉全取三分。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奎利亚尔、5-邓恩、25-沃尔诺克/20-里奥-科克(72"12-阿尔布莱特)、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唐宁(79"4-西德威尔)/11-阿邦拉霍、10-卡鲁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89"37-什克特尔)、23-卡拉格、5-阿格、22-因苏亚/21-卢卡斯、4-阿奎拉尼(77"19-巴贝尔)/18-库伊特、8-杰拉德、15-贝纳永(90"12-奥雷利奥)/9-托雷斯

  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