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报批评布朗针对毒贩在华被执行死刑问题立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0日08:4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国际在线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9日刊载评论文章,批评首相布朗在处理毒贩问题上采取的立场。

  文章说,布朗在英国毒贩谢赫被处决一事上指责中国,引发了一场英国不可能获胜的外交争端。文章指出,所有企图向中国境内运送毒品的人都应该认识到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中国政府对毒品犯罪抱着绝不容忍的态度。布朗却把这一事件演变成了可能损害英国两国关系的重大外交事件,并有可能使英国在亚洲地区的长期利益受到损害。

  英国媒体当天对谢赫被处决一事普遍进行了重点报道。一些普通民众认为,谢赫触犯中国法律,理应受到惩罚。

  2007年,英国籍公民阿克毛·谢赫携带超过4公斤高纯度海洛因进入中国境内,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被中国海关人员查获,后被判处死刑。本月29日,阿克毛·谢赫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被注射执行死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