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WCBA综合:苗立杰率沈部胜广东 北京顶住河南反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8:52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苗立杰掠下30分,率领沈军新鑫队在29日的WCBA(全国女篮联赛)第九轮击败广东亚铝队,赢得两连胜,使本届联赛首次出现三队战绩并列的现象。

  沈军94:84胜广东亚铝

  客场作战的沈军第一节就以28:20领先,之后3节只在第三节与对手打成20平,第二和第四节都占有明显优势。

  苗立杰还贡献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与她一同来自黑龙江的队友宋力维也有20分入账。沈军的严密防守使广东失误达21次,在4人得分上双的球员中,虽然外援卡什交出18分和6个篮板,但不如她上一轮的24分和10个篮板。

  这一胜仗使沈军、广东与河南三队战绩都是6胜3负,名列八一(8胜1负)和北京(7胜3负)之后。

  北京金隅91:83胜河南豫光

  金隅终于顶住对手下半时的反扑,取得仅次于八一的好战绩。外援沃克再次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0个篮板。纪妍妍为河南拿下25分,外援玛特拉贡献22分和9个篮板。金隅上半时以55:36领先19分。

  八一广博86:75胜浙江稠州

  八一在第一节并不顺利,仅以23:22领先1分;但从第二节渐渐拉开比分,大多时间都以两位数领先。

  张晓妮为八一避免连败居功至伟,掠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8个篮板;替补上场的陈楠交出21分和7个篮板。名不见经传的石一童为1胜7负的浙江贡献29分。

  辽宁衡业102:72胜山东体彩

  这是卫冕的衡业(4胜5负)新赛季以最大优势获胜的一场比赛,只是第一节也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张伟拿下23分,发挥稳定的外援卡拉布莱克顿再次交出1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姬晓和于洁虽然分别贡献了30分和21分,却无法帮助山东避免9连败。

  江苏德玛斯特96:90胜上海上体

  江苏在第三节结束时还以68:76落后,但末节打了上海一个28:14而翻盘,迎来了与上海同样4胜5负的战绩。许歌和陈晓佳分别得到25分和24分,外援艾莉添了17分。上海得分最多的还是史秀峰(29分),冯怡得和曾美玲各得19分。

  云南曲靖84:66胜黑龙江体彩

  邵婷婷越打越“疯”,继前两场保持两位数得分后,本轮比赛又狂掠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31分,率领云南取得第三场胜仗。她的队友辛爽也不甘示弱,又有22分的好表现。黑龙江的高颂为本队(4胜5负)贡献了26分,外援杰西卡拿下17分和11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