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油价29日继续小幅走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09:13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专电 在连续上涨6个交易日之后,纽约股市29日小幅回落,三大指数跌幅均未超过0.2%。

  国际油价29日继续小幅走高,纽约市场油价上涨10美分,收于每桶78.87美元。

  标准普尔发布的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今年10月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连续第5个月走高。美国大型企业联合会发布的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美国商务部初步裁定对从中国进口的钢格板征收反倾销关税,涉案金额超过9000万美元。

  欧盟委员会发布公报说,俄罗斯已与乌克兰就原油输送条件达成协议,预计未来对欧盟石油供应不会再出现中断情况。

  法国宪法委员会宣布,即将于明年1月1日实施的“碳关税”法案中部分例外条款有违防止气候变化宗旨,对低收入群体也有失公平,因此宣布该法案无效。

  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再次提起针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以争夺智能手机市场。

  加拿大丰业银行旗下研究机构预计,明年全球汽车市场将出现恢复性增长,后年销量将再创新高。

  巴西304家上市公司的市值今年底达12240亿美元,与去年年底相比增加129.6%。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