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税务总局:明年继续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0日09: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消息,记者29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税务总局局长肖捷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说,明年将继续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不断增强税收调控职能。

  肖捷指出,明年将继续落实增值税转型改革措施,完善企业所得税法相关配套办法,要落实好国务院已经确定的税收调整政策,实施好国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民族和边疆地区发展,统筹城乡发展、推动节能环保、新能源、信息产业等新兴产业发展,以及促进中小企业、服务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税收政策,加大对“走出去”企业的税收政策支持力度,继续完善和落实促进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肖捷还指出,明年要推进各税种管理,强化增值税抵扣管理,认真落实成品油税费改革和卷烟消费税、车辆购置税政策调整措施,切实抓好白酒消费税征管工作,要加强货物运输和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管理,推行不动产、建筑业营业税项目管理办法。

  “要强化合并和汇总纳税企业所得税管理,严格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审核工作,进一步推进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明细申报工作,抓好高收入者个人所得税征管,推进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管理,强化出口退税管理,进一步做好社保费征管工作。”肖捷说。

  肖捷还表示,明年将全面改进纳税服务,努力提高税法遵从度。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