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路政人员加油站15米内抽烟 辩称隔得很远(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2月30日09:59
离加油站不到15米,两路政人员坐在车内吸烟。 摄影刘筱庆
离加油站不到15米,两路政人员坐在车内吸烟。 摄影刘筱庆

  成乐高速油站15米内抽烟 路政说隔得很远

  服务区内垃圾无人清扫,脚下就是规划好的停车位,可没一辆车按照规划停放;更可怕的是,面对10余米外的加油站,路政巡查工作人员竟若无其事地抽烟……昨日,记者暗访成乐高速服务区时,一幕幕违规景象令人担忧,而相关负责人的回答也让人难以信服。

  车辆乱停放管理人员“没看见”

  地点:眉山服务区 时间:13:15

  昨日下午1时15分左右,记者赶到眉山服务区时,暖暖的阳光洒在地面上,服务区内,两辆大巴车斜着停在卫生间门口,但均未按照规划的停车位停放,而是直接“骑”在停车位上。

  卫生间门口,二三十名乘客倚着墙壁晒太阳,男乘客几乎人手一支烟。地面上,果皮纸屑随处可见。10多分钟后,大巴车启动开走,留下一地垃圾。记者等了足足10分钟,不见有人清扫。卫生间门口坐着两位女士,记者上前询问,是否有专人打扫该处的卫生和管理车辆停放,两女士表示不太清楚,且“未到上班时间,值班人员还没来”。

  地点:天福服务区 时间:14:30

  天福服务区的卫生较好,偌大的场地内没有垃圾,且绿化带上的音响内一直播放着音乐,让不少前来小憩的司乘人员感觉很放松。

  然而,该服务区的车辆却并未按照规定停放,大货车停放处停着客车,客车停放处却停着货车。几名穿着统一工作服的值班人员在服务区内来回巡逻,但没一人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疏导。记者向值班人员提醒,一位值班人员表示,服务区区域宽大,车辆不多,货车和QQ车停放在大客车车位上,不会有什么影响。

  加油站15米内路政人员抽烟

  地点:白家加油B站 时间:16:39

  从成乐高速进入成都市区,收费站处的白家加油站B站内车辆穿梭,一派繁忙景象。加油站与卫生间中间的通道处,地面上布满了烟头。

  加油站负责人徐守云见记者拍照,赶紧跑过来将烟头往外踢,“这些烟头可能是过路司机扔下来的,平时我们都是严格管理的,一律禁止打电话和吸烟,以免发生危险。”

  徐守云刚刚离开,记者突然发现加油站正对面10多米处,一辆车牌号为“川A8120R”的路政巡查车上,两名穿着制服的男子正在吞云吐雾,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更是把烟直接伸出窗外。记者赶紧上前提醒,驾驶位上的男子看了看大约15米远的加油机,漫不经心地表示:“隔得还很远嘛。”

  记者表示,路政车与加油机的距离不足15米,按照相关要求,这个距离一律严禁烟火。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徐守云,他十分尴尬地趴在车窗上与两人打了个招呼,没说什么,慢慢转身走进了加油站,而路政巡查车也开离了现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