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屋天花板漏水一年没维修 杜淳告赢物业及邻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9:56
  演员杜淳的房屋天花板漏水一年多,物业公司没有维修的原因,竟然是楼上邻居不配合。杜淳无奈将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要求维修。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判决物业公司立即维修,楼上邻居应予以配合。

  杜淳曾出演央视2009开年大戏《走西口》。他是朝阳区天鹅湾名苑的业主,住在9楼。去年10月,他发现天花板漏水,便向物业报修,物业公司却没能履行维修的责任,导致漏水一年多,将自家装修都泡坏了。杜淳将北京城启天鹅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尽快维修天花板,并承担维修费用。物业公司称,没能维修的理由是杜淳楼上的邻居不准物业人员进屋。杜淳将楼上邻居汪先生追加为第三人。

  法官审理后认为,物业公司应尽快维修,邻居汪先生应对物业的维修行为予以配合。记者刘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