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宜昌查处11名县处级干部 挽直接损失1660万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2月30日10:08

  宜昌查处11名县处级干部 挽直接损失1660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唐宜贵) 宜昌市纪委监察局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该市今年查处一批贪腐案,11名县处级干部落马,纪检监察机关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660万元。

  该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全保说,查处的重要违纪违法案件主要包括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副局长周兴智、市东风渠灌区管理局副局长杜国权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案;市房管局副局长向家珍、市供销社副主任彭海波、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阮树发、枝江市政府办副主任、行政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综合招投标中心主任李学华、综合招投标中心副主任伍家平涉嫌受贿案。

  刘全保说,综合这些案件发现,涉案的干部,都是利用职权,在工程施工、房屋拍卖、房屋拆迁等工程上,为他人谋取利益从中获得好处,有不少干部受房地产开发商的拉拢腐蚀下水犯罪。

  据介绍,该市查办的违纪违法案件中,窝案、串案、案中案比较普遍,大要案居高不下,顶风违纪案件突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仍然严峻。该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246件,结案250件,给予党纪政纪和撤职以上处分的达148件。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