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士兵枪击北约驻阿部队 打死一名美国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0日10:09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电12月29日消息报道,一名阿富汗士兵29日向驻阿北约士兵开枪,打死一名美国士兵,打伤2名意大利士兵。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阿富汗西部,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发言人证实了美国士兵死亡的消息。阵亡士兵家属也接到了通知。

  意大利军方发言人说,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30(北京时间15:00),事发地点在阿富汗西部巴基斯(Badghis)省,当时北约军队正在执行运送补给任务。该发言人说,两名意大利士兵只受了轻伤,已经归队。

  目前还不清楚这只是一起事故,还是故意袭击。开枪的阿富汗士兵当时遭到了其他士兵的枪击,也受伤,目前该人已经被逮捕。

  11月3日,1名阿富汗警察在赫尔曼德省一检查站开枪打死5名英国军人。如今再次发生阿富汗警察枪杀外国士兵事件,引发了人们对培训阿富汗警察和士兵问题的关注。法国媒体称,阿富汗政府不断要求扩充警察和士兵人数,降低了入伍门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