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志祥卖身价冲上1亿 陆海空大阵仗衣锦还乡(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0:08

  小猪昨天原本要搭直升机到场,因担心天候,改以遥控飞机象征一飞冲天。

  中新网12月30日电罗志祥(小猪)昨在家乡基隆与金牌大风续约,大搞陆、海、空排场,除搭价值1400万元法拉利(Ferrari)跑车进场,并由综艺王牌吴宗宪(宪哥)主持陪衬下,登邮轮完成签约仪式,他续约金达1亿2千万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小猪现在是“装饰系潮男”,但小时候却被妈妈打扮成妹妹,加上以前身形胖,胸部类似女乳,到泳池游泳还坚持穿上衣,被工作人员制止:“弟弟,不能穿衣服下水。”他却回:“我是妹妹。”小猪自嘲小时是会逃家、偷玩妈妈口红的顽皮小孩,“我以前是娘的”。

  吴宗宪拿21炮搞笑 炒场子有一套

  已10多年未接记者会主持的吴宗宪,昨天妙语如珠为小猪串场,一会儿说“证明小猪和我比较好,因为瓜哥、菲哥、小燕姊都没来”;一会儿又说自己来主持的原因是:“资历高、姿态高、知名度比他(小猪)高。”当小猪在21响礼炮声中出场、拿起金钥匙欲打开唱片公司送的神秘礼物,宪哥一语双关说:“刚刚打了21炮,现在锁头要插进去。”让小猪笑到眼泪直流。

  事后小猪说:“今天我只要在台上笑,看宪哥表演就好了。”多年前他和欧汉声处于合约纠纷低潮期,宪哥常找他们代班主持节目,因此小猪和宪哥建立革命情感。

  吴宗宪(左)拥抱小猪,抱到脚都翘起来。

  5噱头大阵仗 摇钱猪走路有风

  ◎法拉利进场:名车身价1400万元

  ◎邮轮上签约:邮轮租金100万元

  ◎礼炮庆飞天:21响礼炮、遥控飞机祝专辑大卖,12万元

  ◎王牌主持人:吴宗宪友情站台,拿8万8888元

  ◎傲人续约金:预付版税、保障商演20场,约1亿2000万元

  合计:1亿3520万8888元

  小猪搭法拉利跑车帅气抵达签约地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