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最牛在逃犯”公布欢乐圣诞照 让警察叔叔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0日10:07

  林奇上传的最新照片,显示他圣诞节过得相当愉快

  中国日报网消息:堪称英国“史上最牛在逃犯”的克雷格·林奇近日在其“脸谱”(Facebook)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照片,显示他过了一个相当愉快的圣诞节,这让此前就已陷入尴尬境地的英国警方感觉更加窝心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9日报道,现年28岁的林奇早前因盗窃罪被判7年监禁,但今年9月从英国萨福克郡的霍勒斯莱湾监狱逃跑。跟越狱犯总是隐藏行踪以免让警察发现截然相反,林奇竟然高调地在国外流行的社交网站“脸谱”上不断发表日志和更新照片披露行踪,并大肆嘲笑警察叔叔的无能。

  在圣诞节之前,林奇已经发布了竖中指、日光浴、吃牛排的照片,并“鼓励”警察叔叔“快点快点抓住”他。他还告诫浏览自己“脸谱”主页的“粉丝”要趁年轻多享受生活,做到及时行乐。

  就在圣诞节当晚,林奇发布了最新的照片。只穿着白色拳击裤、裸露上身的林奇一手托着一盘肥美的火鸡,另一只手竖起中指继续向警察示威。他还在日志里写道:“如果还有谁质疑我现在活得不够自在,就请看这幅照片吧。我怎么可能像只囚禁在笼子里的鸟儿那样生活呢?我简直不敢相信圣诞节过得这么爽!我要对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粉丝说,祝你们圣诞快乐!圣诞快乐哦!”

  林奇还透露,自己正计划参加萨福克郡的新年倒计时活动,并在明年天气转暖的时候去英国其它地方旅行。这样的高调让英国警方囧得要命,他们正根据林奇发布的照片和日志寻找有关其藏身地点的线索,并对媒体表示一定要早点抓住这个猖狂的逃犯,但是没有就林奇的“脸谱”主页内容发表任何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