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访问汕头 赞变化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9:59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汕头市外事侨务局消息,12月25日至28日,泰国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女士一行3人到广东省汕头市访问。27日晚,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在迎宾馆会见并宴请陈郑伊梨女士一行。汕头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泽生、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晓奇、市外侨局局长马逸丽、市侨联主席杨鮀生出席陪同。

  黄志光向客人介绍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面对全球性金融危机,汕头市委、市政府沉着应对,坚定信心,在困难中奋起,近年来经济保持两位数增长,预计今年GDP增长10.5%至11%。汕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贯彻科学发展观,抓住经济建设不动摇,抓住招商引资不动摇,抓住开发三大经济带不动摇,既保增长又稳增长,不辜负海外侨胞的支持和殷切期望。黄志光感谢陈郑伊梨女士长期对汕头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赞扬她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在泰国利用媒体宣传潮汕地区的经济文化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

  陈郑伊梨表示虽然身居泰国,却时刻关心潮汕的发展,通过泰国华报,在第一时间看到家乡的每一个新信息、新进步。30多年来,她跟随前主席陈世贤多次访问汕头,看到汕头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汕头城市马路更宽敞、绿化更美,整座城市面貌一新,感到非常高兴,祝愿汕头明天会更好。(林逸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