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乡村侨联组织侨联骨干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0:31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温州侨联消息,为了关爱侨联骨干,提高侨联干部工作积极性,活跃侨联工作氛围。日前,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东溪乡侨联组织乡、村两级侨联骨干45名,赴瑞安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免费健康体检。

  这些侨联骨干大多数来自农村,有的年事已高,有的兼任村“两委”干部。他们的子女都在国外经商,事业有成。皆望在国内的长辈健康长寿。东溪乡地处浙南半山区。由于交通、医疗、年龄等原因,个人到外体检未能遂愿。乡侨联对这些长年累月、默默无闻为党、为侨无私奉献的“白忙官”看在眼里,想在心里,千方百计筹集资金,领导负责,约定时间,安排车辆,组织体检。

  通过组织体检,侨联骨干开阔了眼界,舒展了身心。大家深深感受到乡侨联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为侨联工作多做贡献,真正让侨联成为侨之家、侨之友!(薛新山胡从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