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将启动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30日10:34

  湖南将启动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最低工资标准明年上调

  本报讯(记者 岳冠文) 日召开的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传出消息,明年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启动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提出,明年城乡居民收入增幅与人均生产总值增幅将基本保持同步。昨日的会议也把“努力提高居民消费能力”写进了工作报告。省发改委主任蒋作斌介绍,2010年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启动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抓紧研究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的配套措施,提高低收入群体等社保对象待遇水平,增加城市和农村低保补助,适度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继续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和优抚对象生活补助标准,全面实施义务教育学校、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度。

  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0年湖南GDP增长目标为10%。蒋作斌认为,“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确保投资完成9400亿元左右,贡献率稳定在65%-70%。”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