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开建赣崇、吉莲高速公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0:34
  新华网南昌12月29日电(记者陈春园)日前,江西开始建设赣崇、吉莲高速公路。赣崇高速和吉莲高速均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江西境内段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个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国家高速公路网江西境内段所有项目全面启动建设,到2012年,国家高速公路网将全部贯通江西。

  赣崇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在江西境内西部的一段,线路始于赣州市南康唐江镇,连接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赣州城西段和赣粤高速公路,经南康市、上犹县、崇义县,终于崇义县文英乡旱冲村,与湖南省汝城县热水镇相接,全长约88公里。

  吉莲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泉州至南宁国家高速公路在江西境内的一段,线路起点接赣粤高速公路,途经吉安县、泰和县、永新县、莲花县等四个县区,终于莲花县界化(赣湘交界),全长约104公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