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拉克:希望在切尔西再踢两年 依旧保持高竞技水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0:42
  新华网柏林12月29日电 效力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德国国脚巴拉克29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能够与俱乐部续签两年合同。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2006年从拜仁慕尼黑转会来到切尔西,他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约将于2010年6月到期。这位中场大将说:“我认为在未来的两年内我依然能够保持最高的竞技水平。我从未考虑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都有更高的目标还没实现。”

  现年33岁的巴拉克在来到切尔西之前一直在德甲踢球,先后效力于凯泽斯劳滕、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三支传统强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