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维也纳黎巴嫩大使官邸女管家遭谋杀 陈尸地下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05
  中新网布拉格12月30日电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在维也纳的黎巴嫩驻奥地利大使的官邸内发生命案。30岁的大使官邸女管家29日中午被发现遭人用刀剌死,躺在位于地下室层的她的房间地上。

  维也纳警方透露,这位菲律宾籍女管家只穿很少衣服,胸部被剌中多刀。不过没有发现有人破门侵入官邸的痕迹。

  遇害者已婚但尚无孩子,她跟从大使一家已有很多年,从2007年起担任大使官邸管家。

  警察已经向遇害者丈夫和最早发现尸体的50岁的官邸女厨师问话,她也是菲律宾人。

  大使一家当天不在奥地利,他们回黎巴嫩家乡度假去了。大使获悉凶讯后正在赶回维也纳。

  官邸的邻居评价这位黎巴嫩大使格外矜持拘谨,他的随从们也深居简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同他太太、孩子在一块。”一名女邻居说。(黄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