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婴脐带未剪被弃垃圾堆 发现时已死亡或被冻死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2月30日11:12

  弃婴垃圾堆 婴儿脐带都还没剪被发现时已死亡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昨天早上,一位读者报料说,笕桥一位环卫工人在清理一个垃圾堆时,发现了一个被人遗弃的男婴。婴儿连脐带都还没剪,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是谁如此狠心,把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扔到了垃圾堆里?这中间有何隐情?婴儿是不是被冻死的?笕桥派出所称,一切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希望知情的市民能够提供线索,您可以拨打时报热线,或者直接与派出所联系。

  死婴连脐带都没剪

  发现死婴的地点在笕桥东新弄10号附近,这是一条很窄的巷子,但来往的人不少,很是热闹。

  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最早发现这个男婴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环卫工人。当时是清晨7点左右,他像往常一样在清理垃圾堆。垃圾堆里有一个矿泉水纸箱子,男婴就放在箱子里。一开始,环卫工人还以为那是一个“皮娃娃”,但仔细一看,才发现那竟然是个真的婴儿,光着身子。

  “婴儿身子缩成一团,看上去很白,连脐带都没剪呢,估计不是在正规医院生下的。”附近一家蔬菜店的老板说,他在第一时间看到了那个婴儿。据他目测,孩子身上的脐带大概有20厘米长。

  发现婴儿后,笕桥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调查,后来警方把死婴送到了殡仪馆。

  大家都很痛心

  据附近居民回忆,从头一天晚上到发现婴儿,大家都没听到过有婴儿的哭声。

  “天冷,大家都睡得早,没怎么留意,如果听到有婴儿哭,肯定有人就抱回去了呀,怎么会让他就这样在这里。”一位大姐很痛心地说。

  因为笕桥一带外来人口多,人员流动较频繁,对于这个婴儿的身世,大家都表示不太清楚,只是一个劲地说:“看上去还是很健康的一个孩子,可惜了”、“好可怜”。有人猜测,孩子连脐带都没剪,很可能是父母生下之后就将婴儿遗弃,婴儿有可能是被冻死的。

  笕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早上7点04分接到报警,便立即赶了过去。因为死婴出生不久,且全身裸露,身上没有任何可以判断身份的信息,他们暂时还无法确定婴儿的来源。目前,此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果市民有线索,可以直接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