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魏敏芝有能力懂外语很神秘 学章子怡交外国男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10

  《三枪拍案惊奇》让闫妮一跃成为“一线”女星,张艺谋即将开拍的《山楂树之恋》和《金陵十三钗》,又将造就大批“谋女郎”。曾经的“谋女郎”过得怎么样?说起来让人惊讶——记者昨日获悉,曾经被誉为是“最土”谋女郎的魏敏芝,3年前从西安出发,前往美国留学,现在不仅在美国当导演,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效仿”了章子怡,有了一个美国男朋友。

  《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日前表示,曾在《一个都不能少》中成功塑造了一位憨厚、坚毅的年轻农村教师形象在魏敏芝,几年前在西影影视传媒学院上了几年大学之后,最终获得机会前往美国夏威夷杨百翰大学交流。杨百翰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的本科学校,学校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2400多名学生,是多种文化混合的校园。魏敏芝已经一跃成为学校里的精英。2007年时,夏威夷杨百翰大学合唱团来中国巡演,魏敏芝还作为主持人露面。和学校学生一起制作关于中国的专题片,魏敏芝就是副导演。

  这位《三枪》的工作人员还表示,魏敏芝很感恩张艺谋,现在还经常与张艺谋联络,汇报自己在美国的生活情况,还交上了一个美国男朋友。不过这个男朋友的身份是否如章子怡男友一般显赫,还不得而知。多年来每年她都会给张艺谋写信和寄贺卡,张艺谋从来没有回过。但是张艺谋还是会在《三枪》拍摄时跟人谈起魏敏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