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电器完成30亿元增发认购 半数用于开门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18
  苏宁电器(002024)昨日下午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009年非公开股票发行工作,获得超额两倍以上认购,定向增发1.7亿股,募集资金30亿元。

  今年7月6日,苏宁电器股东大会通过了以不低于1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的定向增发方案,拟募资28亿元。

  记者在苏宁电器增发参与申购单位的名单看到,老股东认购踊跃,且在以往股东结构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人保资产、雅戈尔集团、斯坦福大学等新的投资者。此外,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作为大股东也认购了1700多万股。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介绍,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快连锁店面的发展和物流基地的建设,具体来说,约14亿元将用于苏宁250家左右连锁店的发展项目,另有约10亿元投入成都、无锡、重庆、天津、徐州等地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和北京物流基地建设二期扩建项目,其余资金用于扩大定制包销、买断、差异化产品比例。

  孙为民介绍,未来两年内苏宁的门店数量将继续增加到1150家,继续保持每年200家左右的开店速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