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塞罗那将巡展六座奖杯同球迷一起分享喜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1:04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9日电 2008至2009赛季成就“六冠王”伟业的巴塞罗那俱乐部29日在官网上宣布,计划举行为期三个月的巡展,用大轿车展示六座冠军奖杯。

  该俱乐部透露,将在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地区以及法国南部部分地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奖杯巡展,让球迷有机会分享球队夺取“六冠王”的喜悦。大轿车将载着六座奖杯在110个城镇进行展示,象征着俱乐部110年的历史。

  2008至2009赛季,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不但在欧冠联赛决赛中以2:0击败英超曼联队,第三次夺得欧洲足球冠军杯,另外还先后赢得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国王杯和超级杯以及世界俱乐部杯和欧洲超级杯,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六冠王”佳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