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八一有望迎来三连胜 盼盼准备拿吉林祭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1:20
  今晚7时30分,新赛季第五轮CBA联赛将在八个城市同时展开厮杀。休战一轮的辽宁盼盼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这将是卢伟与路遥的倒戈之战,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的机会来了。

  本赛季,吉林东北虎改换门庭,NBA骑士队的华人投资人黄建华正式入主,球队开始大面积换血。辽宁盼盼队的卢伟和路遥被租借至吉林,今晚两人将面对旧主,其中卢伟很可能代表吉林队首发出战。

  “没有什么别扭的,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以前的队友成了现在的对手,我想大家都会调整好的,并且全力以赴来面对比赛。”卢伟已经在设想如何在赛场上面对曾经的队友,而“全力以赴”也是辽宁队的要求。圣诞夜在新疆兵败,经过五天的难得休整,辽宁队渴望在吉林队身上占得便宜,以巩固并提升目前第五名的位子。

  同样希望更进一步的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上一场以5分击败北京,以50%的胜率与江苏、浙江、上海和吉林并列,排在辽宁盼盼队之后。对八一双鹿队来说,本轮对阵天津,下一轮对阵陕西,都是抢分之战,因为接着对阵新疆与辽宁,都是恶仗。

  昨天,广东媒体将王治郅列为前四轮最佳中锋——他场均出战38分钟,贡献28.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1.5次抢断,在内线独自支撑八一双鹿队。在接下来的一周里,王治郅依然是军旅的主心骨,莫科因肋骨受伤缺阵六周,比赛将越来越艰难。A19c记者黄双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